2009-09-28 22:54:51DODO。

偶爾回歸的理性魂靈.

縂盼著讓風暴來得更猛烈些,還能為自己的堅強感到慰藉,

可這提及略顯矯情的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確實沒有那麽輕盈, 它沉重到縛住我改變命運的手腳.我因無力而痛心

 

不願意被低潮撲來的浪打溼了臉龐

我還光著腳丫站在黑暗旁向前眺望

我不呐喊 心中的渴望不會被呼嘯的風一併捲走

亦不淚流 莽然的柔弱不應被當作沒有腳跟的水

淺 淺 往 往

沉默背負沉痛的軀殼

忍受著不能自我諒己也無法寬恕罪惡永恒的傷 

 

是否自尊與受到憐憫是同性之物 總是排斥著對方

淡然地接受事實的同時 也被它攪得心痛

因爲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 高尚是高尚者的墓誌銘

所以暗地裏偶爾自卑得覺得自己十分愚笨 竟是作弄地人才兩失

 

可以放下的不適時地拿起

可以丟掉的不夠堅決地捨棄

可以留下的變扭地若近若離

可以珍惜的對方卻不願同樣珍惜

可以展現的唯獨不遇伯樂的可惜

可以愛的被不能愛的所隔離

 

樂觀也不能淪落為今夜繙炒的隔夜菜

我縂要填飽肚子繼續生活的, 這也許就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痛苦與反痛苦的永恒輪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