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8:42:38DODO。

怎樣都會受傷,傷了又怎樣?

一天一天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一个人惺惺相惜
有一颗心心心相印
抛開過去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来的自己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未来的你會懂我的瘋狂





他說,爲什麽那麽喜歡他,如果我離開他了怎麽辦?

這個傻孩子,迷茫彷徨了太久,一旦被溫暖包圍都會對美好的事物產生懷疑,懷疑它的期限,而變得唯唯諾諾,不敢向前也不敢退後.而我,好像抱者以前的我那樣,已經冰冷地不想回憶,也無力嘲弄世界的無情.

因爲無法抒發別人不太容易理解的情感,做的什麽都變得扭捏作態,我想要激起他的悲傷,憤怒,而不是一直隱藏然後變得麻木.我去牽他的手,他突然側身埋頭就哭,哭聲被地鐵下人群嘈雜的聲音和目光掩沒.我還是不爲所動.爲什麽?因爲相似的過去已經過去很久,在我還有機會翻身,把壓抑推倒的時候,是什麽東西阻擋我匍匐的身體,讓我掉下更深的懸崖.

我現在看到同樣悲傷的他,我是帶者與他平等的同情去憐憫他,可是我卻不能與自己平起平坐,去憐憫我自己.如果在看到他流淚后落淚,並不能説明我在為他感到難過,而是在哀輟我自己,這也正是我最不想做的,也辦不到的事情.我不願去承認自己不論過去時還是現在時的軟弱.

我願意給他關懷,我願意親手掏進他的心理挖出他的悲傷,鮮血淌滿手臂也不在乎,我願意給他重新站起來的支持.愛一個人確實不在乎付出或擁有,只是兩個人都要給對方無論物質或精神上立下一种支撐,天平才能平衡.

所以我選擇無盡的陪伴,他予我每夜溫柔的晚安.







在你的眼睛裏可以看到一種信仰,是就算被整個世界抛棄,也可以很堅強.

下一篇: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