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4:23:55∮傻气♥墮圈圈∮

如果這是一場夢..

08/06/04

我哪天從永和回來

老實說 我現在想破頭也想不起來

誰讓我鼓起勇氣回來

誰又伴了我這九個月

有時候 我望著小baby

會有個念頭

為什麼 會有個小孩??

很奇怪? 我也覺得我怪怪的

好像 忘記了什麼東西

還是還是 忘了什麼人?

如果九個月來的記憶

都像場夢

或許 我會釋懷點

我懷疑 我有沒有愛上誰

不然心怎麼會隱約的痛

我試想 我有沒有恨過誰

不然腦子怎會轟融融的暈


我是好人 我說著

然後

朋友卻愛把我名子平聲唸

代子 ←明明就叫呆子好嗎XD

↑我記得我是這個綽號吧QQ


代子 又回到我的生活

一樣瘋狂 一樣抵抗著不合理

一樣追尋真理 一樣跟著感覺走


只是為何

還是會在心底響起一個聲音

"代子 傻呆凌 呵呵 "

我什麼時候

叫過傻呆凌

誰 這麼叫過我 還是

我什麼時候承認過?


想不起來 我的腦子好亂

拼湊不起一個圖

感覺這裡少一塊 那裡又少一塊


好吧 其實我是健忘症過頭了

12月12日是什麼日子?

我的報台裡

自己設了這個密碼

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它是什麼紀念日..



朋友笑著問我

"那個XXX呢? 消失了阿? "

我笑笑不回應

那是誰? 我認識過她?

為什麼要問我呢 

我跟她在友人眼中 很要好?


"妳是真的忘了 還是假裝忘了?"

蛤? 什麼真的假的

我是想不起來 不是忘掉不忘掉的問題好嗎


下午兩點 剛睡起來

扳了扳手指 第十二天

什麼第十二天? 我發現

我喜歡從五月23日開始計算

什麼時候開始有的習慣?

點了根紅MORE

我記得 我很久以前喜歡抽七星


朋友問起我抽過什麼

我列表 

七星 寶馬 雲斯頓 MORE 黑惡魔..

我有抽過這麼多?

誰交會我的? 還是想不起來..

記憶又往前推

到了九十三年前第一段初戀的時候

我還記得那年發生的事情

後面中間空白了許多頁

到了現在..

我想著 思考

太多太多的習慣

以及夜裡會出現的聲音

都讓我

腦筋轉個不停

我不是忘記 我是遺忘

我需要尋找 需要思考

找到了 又能如何

可以改變什麼?

"記憶在妳的淺意識

習慣可能改變不了

卻只是溫習 妳失去的那段記憶"


我的煙 像嗜血一般停不了

吸取那個味道 讓我心安

心安又夾雜痛的感覺

"記憶分很多種

強迫性忘記 或者選擇性忘記 

抑或受到強打外力衝擊"

我沒受傷 很好

那我為啥會忘記一小段的過去

是被逼 還是自己選擇



夢中

有人摸了摸我的手

告訴我 她將帶走我所有的痛

我來不及看清臉

睜開眼是一室的陽光

我 過的很好

只是忘了某些東西

心上的蝴蝶

讓我不得不放鬆


留下的記號

只證明了我是拉子的答案

過程? 

已經被強迫的驅離..



隱藏.... 2008-06-04 23:24:23

ㄆㄆ~
妳好ㄚ!!!
我不是故意不留言的
只是~不習慣啦~
而且~~不知要留啥東東
感覺只留回訪很虛~~~ so.....

針對妳這篇文
我有的想法是....

這世界分分秒秒的走,來來往往的人川流不息.
什麼樣的人值得我珍惜與擁有,心中已有明確的答案.
不眷戀,不奢望,不回憶是原則!
該放棄的選擇放棄...

看看就好~~
這是我一個朋友對我說過的話
感覺還滿適合現在對妳說......

ㄏ~ 我習慣潛水.....(ㄑ旁畫圈圈....閃!!~)

版主回應


這樣好像是我把你硬拖過來留言

@@

我我我...謀喔QQ

謝謝你給的忠告

我看得懂 也明白

也許每個人都有不得想起

或者忘不了的過去

我很想找 但那是抓不住的風

我曾握過卻讓它溜走

我只求 再停留一次

我會 好好珍惜

^^
2008-06-05 00:59:24
*~零~* 2008-06-04 18:16:03

我努力的想忘掉..
妳卻拼命的回想..
我們項上都有一條鍊..
証明我們都有深愛過的鍊..
是我忘不掉~
還是我不想忘..
我也搞不清楚了..
一開始~只覺得~
我們是同一種人..
現在~感覺妳跳脫了..
而我..還在原地徘徊..
我依舊跨不出去..
空白了很多頁~
卻唯獨這頁~~
無法將它抹白..

版主回應
我只能保護這條鍊子

像是守護它一樣

我逃脫 因為不被允許

這段回憶 記憶

已經由別人為我上了鎖

鑰匙不是我垂手可得的

你真好 還可以自由的思念

我不行 我不可以 我不准

那會比你憶起過去 來的更傷..
2008-06-05 00: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