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4:30:41∮傻气♥墮圈圈∮

如果 我懂得放棄 就不會哭泣

08/05/31

如果

不去想 不去問 不去懂

能保證不受傷嗎


我想 可以避免

卻只是自欺欺人

因為妳懂 妳想知道


越被禁止的

妳越會想要去翻出來


人 因好奇而可悲


昨天才有個拉子告訴我

妳要懂得讓它過去

我反駁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夢想

三年來的約定

怎能說放就放呢


"已經來不及了阿

妳看得到的

這些約定 夢想

已經由另一個人 代替妳

跟她一起實現了..."


是的

我看得到

也是預料中的事情

我曾經問過某人

<不想出賣誰 別說名子>

"她會跟她一起實現

我們當初說好的事情嗎"


她回答我

"放心 不會

妳該知道 妳很重要

她不會跟別人一起實現的

相信自己所愛的人 好嗎? "


是的..

我一直相信著

然後

打壞了我的希望


我記得

我最愛的一個故事

其實 算是寓言

. . . . . .

人 最怕希望

當妳有一百塊

進到賭場

一開始 你押了五十

輸了 

妳慶幸 至少還剩五十

突然 有個人出現了

她告訴妳 這把押大

絕對絕對不會輸

妳贏了 就有好多好多的錢

妳押了 用盡所剩的錢

結果卻是小

妳輸的一敗塗地

回過神來

才發現那個人已經走了

. . . . . . .

人需要希望

因為

它給妳期待

給妳生存的意義


但是 人卻也怕希望

因為期待越高

失敗了妳就跌的越深


一開始小小的希望

或許到頭來只是失望

妳決定了

再希望下去 期待更大的奇蹟

然後

叫做絕望


心會很痛

妳會想怨

怨誰?

怨妳自己笨 自己傻


天真的以為

0.00000001的奇蹟

在妳身上發生



我不想 我不問 我不懂

會不會不受傷?


這對我來說

真是一個諷刺的問題

因為我跟著感覺走

我會想

我會問

我會懂

所以.. 我可以得到受傷兩個字


心又受傷了

這次 我激動的握著拳頭

卻一滴涙也沒掉

因為我善賭

所以知道贏面很小


妳忘了 我是個專賭心的賭鬼

既使 只有0.00000001

我還是會賭


妳是那個禍首

妳讓我有了希望

卻在一旁看著我輸

絕望的樣子

也許妳已經笑的前仆後仰

笑我這麼笨

可是我看不到

妳悄悄的走了

在我回過神的時候

已經沒了妳的影子


我不怪妳

至少 妳為了我笑

即使 是笑我笨

能讓妳開心

很重要..


凌晨四點二十二分

其實想睡了

聽到妳的消息

我顫抖的停不下來

這樣的我 又該怎麼入睡

一篇加密的文

觀閱人數還是掛0

妳沒有來

雖然我還期待著

那個數字 可以加個1


妳不會來

不會回來的

我知道

卻還是這麼惦記著

七天還不夠我療傷


第八天

繼續沉淪在哀傷裡

真不懂

上一篇文章 怎麼打的




我還是學不會 不戴面具

因為

唯一的本性

只有妳了解 妳看的到


面具 戴久了

會忘記妳本來的性格


這個世界誰不是戴著面具?

我何苦怕 自己是唯一一個

何苦

何來的苦


~*傷痕累累*~ 2008-06-01 00:22:15

= =

挖勒~

你是在賭博ㄇ??

還大小勒~!

ㄆ過說真ㄉ~!

每談一段情都好像在賭~!

贏ㄌ~!就會很開心~!

但輸ㄌ~!也就什麼都沒有ㄌ~!

我是覺ㄉㄆ管是輸還是贏因該都是註定ㄉ吧~!

就醬~~~

版主回應
什麼叫做&quot就醬&quot

真是沒頭沒尾ㄟ

XD 謝謝你來

愛情 是賭博 好賭的人不會有好結果

雖然注定 但是你相信 就會有愛

^^
2008-06-01 02: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