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4:11:11∮傻气♥墮圈圈∮

打預防針...

07/11/20
凌晨不睡覺

因為又跟寶貝吵架

唉~

總絕得愛吵又愛鬧

早上5點我偷偷跑出去

因為我們這裡沒有中氏早餐

寶貝又想吃飯團

我就跑到三民路去買

指定那家""阿霞""

所以妳想吃 我就去買阿

買回來 她好像沒啥反應

只想睡覺吧

吃個幾口 又躺下去

阿勒

傷到我的心裡去

好啦 睡啦睡啦

6點20就把她拉起來

去~上~班

每天都要上演一次



因為小baby要打預防針

一早= =

好像沒有一早 中午過後了

因為我賴床啦

<透早就走了半個小時的路>

所以等寶貝回來

我又拖拖拖

到了一點多才去坐車

路線是265到後站

再轉車57到永和

再轉接駁車到永和衛生所

超遠的= =

摳摟摳摟到永和打預防針

都快睡著嚕

<小baby倒睡的很爽= =>

可是不行睡

等等睡過頭

會被載去賣掉 哈><

好啦

到了衛生所要打水痘疫苗

寶貝的前女友又打來

= =

痾...

不是同一個

我就整個更無言了我



真是多情要死喔= =

反正也不想知道她們說啥

我就帶小baby去樓上打針了

才剛打下去

小baby無聲的哭

我以為她這次又不哭了

誰知道下一秒

她放聲大哭

沒嚇死人家的媽媽

倒嚇著人家的小孩了



小baby的哭功沒人能敵

打完出了衛生所

還要等4點多的接駁車

所以去買了一些東西吃

車到了就上車回永和民生路

再等57的車時

我跑去俊客思買奶茶和雞排

結果雞排拿了

沒拿奶茶

寶貝一直罵我

真是少根筋= =



妳也知道我就這樣神筋大條阿

一路上就迷迷糊糊的睡

到了後站轉265

終於可以回家了說

回到家

寶貝又說她店要搬家

問我怎麼去

我只好帶她去

一直走一直繞

就是覺得走不完

歐噢~

那ㄟ阿內QQ

終於找到一家像是64號的工廠

好了

任務達成 回家去

可是可是...

我的頭好昏><

阿勒 完了

我又血糖太低了我

寶貝心疼我走不穩

硬把我揹回家

揹喔 是揹

好强= =

我這咪胖 還揹的動

只是 我們也沒回家

而是殺去家樂福買奶粉

哇勒><

奶粉又漲價...

真的快哭死了我

拖著奶粉 飲料回家去

我又吵著吃滷味

寶貝就帶我去買

呵呵

好幸福唷>﹏<

有滷味吃 我就高興成這樣

真不知道剛剛為啥血糖太低

寶貝就只會笑我

一定是哈滷味哈到血糖太低



有機會 有機會

^^
灰=輝 2007-11-21 00:22:31

太拼了吧
做265 還轉57到中永和
座車的時間就不知道多久了
不過 這也沒辦法的
只好認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