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9:39:01∮傻气♥墮圈圈∮

作手工 思考中...

07/11/10
一早被挖起來縫褲子

整個無言到

因為今天光復校慶

我妹褲子破了

說我手巧 叫我縫

怕來不及

早上六點多就給我從棉被裡挖出來

阿勒

不能生氣的說

因為我昨天答應她

她的破褲給她縫好

QQ

<口口憐憐...>

送寶貝和我妹出門後

就在抗漫畫

少女情懷總是詩

↑不是少女了說



反正看到後面

都會覺得心甜甜的

>﹏<

宇佐美真紀 水波風南

畫的都不錯看

好喜歡租她們的作品

期待期待^^

九點多

來開報台

最近越來越懶

因為不知道要打啥的說



這就是懶惰的開始吧

先謝謝一位叫”笨貓”的人

因為我晃了報台

很喜歡她裡面的一篇文

所以轉打拉子那一篇

阿里阿多

<十二萬分的敬意^^>

等等又要去做手工啦

賺錢要緊

哈哈

誰叫我家小baby

是個大胃王

買不夠她用的



希望生活一直都很洽意

這樣心就不會亂

可以安定一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