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2:15:55∮傻气♥墮圈圈∮

就是不喜歡咩...

07/10/20
今天今天
實在有夠給它機車的啦
吼ˋˊ 
氣死人不償命ㄟ...
風城又給我不上班= =
說瞎咪遲到 乾脆不去了
東扯西扯一堆 
然後又說要買鞋給我
是很高興啦
結果
傳照片 我差點沒暈倒
整個就是很差的FeeL
好啦 暫時不說這個
連給我幾張類似的照片
我就說了 不喜歡芽~~
她竟然說巫婆鞋很性感
⊙⊙a 
我有聽錯嗎?????
妳絕得性感 我絕得很恐怖 ok?
根本不是我的StyLe
妳要我怎樣穿!!??
這不是最生氣的..
她卻給我補一句 我就是喜歡性感咩
ˋˊ
好咩 妳就去找性感的阿
靠...←有氣到 火冒三丈
阿內吼~!! 
那麻煩妳去找性感的正咩
我這張臉 這個人 
妳認為可以走性感??
妳不要叫我去走可愛 
我就要偷笑了
還叫我裝性感 妳有病阿..
我不是妳之前的女朋友 ok??
不要瞎咪都說要我改
我就是這樣 不喜歡不要追
就這咪簡單...
懶惰 自我為中心
我已經不想再說下去了辣
氣死我了 
<皺紋又要多好幾條= ="">
一整夜沒睡 一早就跟妳發脾氣
累死又氣死><
我要去補眠了啦 
等等起來還要整理房間
給妳下個月來 可以睡ˊˋ
唉~
認識妳 真不知道該說幸運還不幸
天那...
☆ ~ 俺 訴 曉 冰 ~☆ 2007-10-22 19:29:28

ㄏㄏ~真好~^^~

我被拒絕很多次ㄌ~
(2~3次..)
所以..對於那ㄍ我有心動感覺ㄉ人..
我不知道要不要主動跟你說..
如果說ㄌ..但ㄊ拒絕ㄉ話..怎ㄇ辦~!?
以後上班會很尷尬..=.=+

版主回應
這個問題嘛~
我只能說 盡力做到最好吧!
因為妳一直對他好
他一定也會隱約感覺到
妳對他 跟對別的同事不一樣
然後妳就抗 他的反應阿
大概3種人
1.就是直接問妳 或直接拒絕
2.就是沒有太大的反應
依然默默接受妳對他的好
3.就是不知不覺慢慢疏遠妳

ok~ 所以抗妳自己阿
如果是我 我會故意跟他開玩笑說
ㄟ..我好像喜歡上你了ㄟ
然後就抗對方接受或拒絕囉
我也不在意尷尬的事
我以前表白過的人
現在也都是好朋友啊
有時候他們還會跟我聊
女朋友的事 又吵架啦
很甜蜜啦 瞎咪東西一堆的
所以被拒絕以後 幹麻尷尬??
大不了傷心一場而已
不要傷情一段就好..
不要怕被拒絕 
沒有人在愛情裡是贏的一方
所以 勇敢去衝 找妳的幸福吧
2007-10-23 12:38:23
☆ ~ 俺 訴 曉 冰 ~☆ 2007-10-20 12:57:11

你真好~
你ㄉ個性是我所擁有~但面對我愛ㄉ人卻表現不出來..
不喜歡ㄉ事~就真ㄉ不能勉強對ㄅ~^^~
我了解你ㄉ想法~^^~
我公也常醬說..
&quot化妝是一ㄍ禮貌ㄉ事~&quot所以叫我去化妝~&quot
...拜託...化妝多傷皮膚ㄚ..
(我就是做不出那ㄇ女人ㄉ事~OK~?!)
不然就說..
&quot厚~你怎ㄇ那ㄇ懶~別ㄉ女人都會打扮自己..&quot
挖勒...我就不是別ㄉ女人咩~!!
要在一起就別嫌~
嫌ㄉ話就別在一起ㄚ~!!
我就不是正咩厚~我也做不出有氣質ㄉ事~
說真ㄉ..感情真ㄉ很麻煩~>&quot<

..老實說..我這兩天對一ㄍ人有一點點心動ㄉ感覺..
因為那ㄍ人好貼心..>//.//<
但..ㄊ又不可能喜歡我..
雖然我們在一起工作..但..又沒希望~
只能純粹ㄉ想念ㄊ跟我在一起ㄉ那一天ㄌ~>//.//<

版主回應
還好吧 我只是很秉著自己的原則
我會去做我想做的
說我想說的 愛我想愛的
這就是代ㄗ啊 ︿︿
妳老公叫妳要化妝 我交的都不喜歡我化
哈哈
所以阿 人的觀感很不同阿
傷皮膚是還好 不要常化 
然後要記得作底<隔離保濕之類的>
= = 自己也不是很會化
重點在於眼睛而已
改天擺我化妝的照給妳抗
↑怕會嚇到妳啦 XD
不過打扮 我就不會嚕..
我是個品味很差的人
要喜歡抗上的超少><&quot
感情不會麻煩
重點是能不能接受對方
^^ 我只能說
不要為了愛情 出賣自己
這樣就好嚕...
嗯~貼心的感覺
呵呵 對阿 
&quot溫柔&quot真是個陷阱
只是看妳要不要掉進去
日久生情唷..
阿勒 這招我也會
不過風城是一見鍾情啦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妳
呵呵
我的愛情史都是一見鍾情來的
沒有從朋友變情人的例子ㄟ
↑證明我是想愛就去愛的人
哈 ︿︿
2007-10-20 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