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1:09:33∮傻气♥墮圈圈∮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07/10/04
今天 哈
一起床就已經中午啦
愛哭愛鬧的小鬼還在睡
昨天看醫生很有效ㄟ

一坐到電腦
就是開始我的勁舞團
因為我想變強阿
這樣就不會一直跟寶貝吵架
玩到下午
差不多3。4個小時
連生兩等 挖
超屌 而且還連劈五
嚇到別人
哈 真拍謝唷。。。
我也是湊巧的
六個鍵以前都OK
只要7的以後整個KO

真的還是很難吼
在勁舞團有認識一個HERO
還不錯 混在一塊玩
打屁聊了也很久
留了及時通阿
結果我開頭 就是問他
打舌環的事。。。
呵呵
有嚇到他
不過他說最好不要打
因為他朋友打了
說很後悔
叫我打消念頭
恩。。
我只是正在考慮阿
講的很可怕
害我有點皮皮挫。。。

代子也有驚驚的代誌~
晚上 因為小鬼的尿布沒了
所以我就跑到家樂福
出門前又和我妹吵架
整個很無言
我阿嬤又替她說話
真的心情很差
買回來 我姑姑也回來
開始批哩趴啦說一些的
心情本來就很差
又被唸個差到谷底在挖洞下去

小孩我就是不會交給他們阿
就已經很討厭他們了
我知道我養不起
但我會想辦法 真的
這是我闖的禍 我會努力去補救
如果真的沒辦法
我才會忍心給他們
現在 我真的超想把她留在身邊
我什麼都沒有了
還能失去什麼???
今天一過 我就要去找寶貝了
不想呆在家 一直躲
我好想妳
快點見到妳
這樣我可以多一點安慰
這樣我就可以多撐一點。。
大豬皮ˇ小豬皮 2007-10-06 14:47:27

代子ˇ代子ˇ
要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