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3:23:14∮傻气♥墮圈圈∮

寶貝 別生氣好嗎...

今天 又跟妳吵架了
我不喜歡這樣
況且不論遊戲的事
我只是想跟妳解釋
我也想去找妳
抱抱妳 親親妳也好
問題是 我們家人妳要我怎麼交代
今天我又不是一個人
一個人我要去哪就去哪
我管她們那咪多
可是我帶著一個小孩阿
而且雅雅感冒了一個禮拜
妳認為我阿嬤會讓我代一個生病的小孩
千里迢迢只為了去雲林玩?
我想陪妳 真的
老婆也知道妳很辛苦
真的很想替妳加油
我愛妳 妳知道嗎
完全都沒辦法讓妳明瞭
妳有多重要
掛完妳電話
單純的只是不想跟妳吵架
我很直 就真的只是為了這樣
所以不想再打壞我們的感情
很脆弱了 不能再受傷
我以為 妳會為了我這樣
賭氣好幾天不接我電話
跟我爸講話到一半
妳就打來了 我很高興
可是卻不能表露出來
妳還是會原諒我的??
對吧?
我很愛妳 所以妳也一樣愛我
對嗎??
講到後來 妳也忘了我們吵過什麼
嗯 那樣也好
妳知道我生氣 過沒多久又好了
不要再吵 這樣就好
以後就不要再為了這個吵架
下禮拜再去找妳 好嗎
今天出門 我也沒剩多少錢惹
我今天一直問嬰靈
如果妳是我 妳會去嗎
她說 我會立刻搬過去她家
是嗎?? 我也好想這樣
不過會給妳困擾
我就不能這樣只顧到自己
所以不是這禮拜就是下禮拜阿
不是我晃點妳
是我阿嬤一直晃點我
一下說我開玩笑的
一下又說妳姑姑要回來了
靠~~
我也被整的無言
我好想妳 相信我
我真的不想吵架的
當作鬥鬥嘴嘛~~
妳知道老婆 過個幾小時就沒事啦
所以不要再生氣了嘛~~
寶貝 乖乖 老婆最愛妳惹...

上一篇:為妳停靠

下一篇:瞎咪主題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