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5:11:24∮傻气♥墮圈圈∮

孤單和寂寞的故事

孤單:
 為什麼對你 心痛的滋味一樣難受
 只是為了再見你一面
 為何如此的難
 只因我是你的過去 再也不會成為未來
 只因我早已從你的心裡消失 再也不會重燃星光
 我只想問你 曾幾何時
 你心是否也有我的蹤影
 好想愛你 好想愛你
 如同飛蛾撲火般 不顧一切的
 燃燒自我 以及我僅有的愛
             by寂寞


寂寞:
 謝謝妳的一切
 謝謝妳給的永遠
 不要再為我哭泣 不要再為我等到黎明
 不要再為我傷心 不要再為我守著過去
 我想見妳 如同想念我的妳
 我想愛妳 如同愛戀我的妳 
 請原諒我的狠心 浪子付不出太實在的愛情
                  
                  by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