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9:35:13∮傻气♥墮圈圈∮

我們 真的算在一起了?

07/09/30
又找ㄅ到人ㄌ
唉..
妳說手機被妳媽沒收
給我妳家電話 結果妳卻跑出ㄑㄌ..
我找ㄅ到人
妳想要我怎麼做呢
這樣是算在一起嗎
只有即時 只有電話
妳卻這樣沒有消息
我很想妳 我在等妳
妳知道嗎?
說好要上即時通 人又消失
唉..
妳明知道我討厭找不到人的感覺
為什麼還要我這樣擔心ㄋ
心好酸 胃又開始疼了
妳把話說ㄉ很無所謂
我很難過
以前妳ㄅ會這樣ㄉ阿
現在卻永遠一副無關緊要ㄉ態度
我很心疼 
是我當初放手ㄌ
妳才會開始墮落 
妳說我忘ㄌ以前
其實是妳 妳懂ㄇ
我會努力再讓妳重新愛上我
但求妳 別再讓我陷入ㄅ安之中
我已經ㄅ能再失ㄑ任何東西
包括妳 還有我慢慢給妳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