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8:21:24∮傻气♥墮圈圈∮

給過去的愛情 我的無言

07/09/29
凌晨兩點半 在想事情...
事情發生的太快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去處理
我釐清不了自己的感覺 感情 感想
我想..
我還是不懂什麼教愛吧
一回到板橋 
我才發現 我也愛自由
可是 在婚姻裡
我放棄它 一心一意的盡我責任
到頭來是這樣的結果
我愛的人傷我最深 應該這麼說嗎
我還愛你嗎?
要怎麼回答 
我這個人很直
我愛了 
就是用心 用命 用一輩子
現在被逼的收回 
我不好受 真的很難過
整個心裡像張白紙 真的很白
記不住事 也記不下事
我做不了決定 我心真的很軟
我想再忍耐 卻被斬了後路
也許 你並不如我愛你一般
把你當成了我的心 我的命 我的一切
很傻嗎? 
呵..你忘了你曾笑我像個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