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1:07:27QˇQˋ

每日都有新鮮事

 愉快的星期二...

 下午沒有課  醉漢又出去玩樂了

 (  被當了 也不覺得怎樣= =真是一群堅強的小孩 )

 不過不這樣就不能叫醉漢辣 

 還是等酒醒了再說ㄅ...哈



 
 話說回來

 我們跑去中壢 看電影

 看期待已久的絕命終結站3 @@

 你都不知道...我們真的是死小孩

 還偷買7-11的東西 去電影院

 我還隱約的聽到  

 賣門票的人 對著我們說:禁帶外食唷!





 誰會聽到呀= =

 逃去電梯裡都來不及了

 

 抱著戰力品  我們很愉快的進去電影院



 然後很恐懼的出電影院

 
 每個人都不敢當第一個

 不敢第一個搭電梯

 不敢第一個過馬路

 

 害怕  自己第一個死於非命


 入戲太深...





 在中壢閒晃了一下

 拍了大頭貼

 hebe嫌我 日期95年 這兩個數字寫太醜

 叫我重寫

 我因為來不及

 居然寫了94

 


 真的有夠蠢的 
 
 在那張大頭貼上 我們都比現在年輕一歲ㄋ!



 熊還提議在pizza店 猜拳做愚蠢的事

 將~~~

 熊輸哩!( 好險不是我= = )

 多麼刺激的一件事呀

 他進去pizza店 說:pizza hot

 我們喊 hot到家!

 我想裡面的人 一定覺得我們瘋了





 不過我們是醉漢嘛  

 一定會有令人驚奇的事...

 


 就像醉漢要邁向國際化是一樣的


 "tosspot"

 是我們的英文名 



 很神奇ㄅ...

 不要太驚訝

 這就是醉漢幫呀!!

 


 



 
 pic:絕命終結站的主角

     全都死了 = =

     死神真的是一個都不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