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0:30:34QˇQˋ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


 
 我真ㄉ越來越討厭病歷室ㄌ。。。

 我一定要畫小人 寫上病歷室一堆老女人ㄉ名字

 然後我要把ㄊㄇㄉ手 戳斷

     把ㄊㄇㄉ嘴堵起來

 這樣ㄊㄇ就不會打電話 也不會講話ㄌ

 雖然是有那麼點壞 

 但是我真ㄉ很討厭ㄊㄇ辣~~~!!!

 阿姨更討厭。。。都是堆討厭鬼!!

 # 我相信你會復活ㄉ

   雖然你看起來好像還是和之前一樣

   但我知道 你總是會在不經意時想起ㄊ

   時間會讓一切沖淡。。。

   我說過辣~在經過3ㄍ人你ㄉ真愛會再出現ㄉ

   我深信著

   因為我是算命仙呀!!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希望那位真愛 不要是ㄊ= =

   加油加油 熊你一定要加油唷

   ㄍㄧㄥ不住一定要和我說 ︿︿ QQ會保護你

 
 # 媽媽說:不要和別人比

   我知道我ㄇ家和別人不能比呀

   別人說 媽媽會買名牌給我 是因為ㄊ愛我!!

   那我要怎麼說我媽媽。。。

   然道ㄊ就不愛我ㄇ? 總覺ㄉ長大後 什麼都不一樣ㄌ

   該懂ㄉ為家裡付出  為家裡想
  
   但是我不想懂。。。別人不用做ㄉ事 

   我卻要這樣做這樣想

   所以我在心中對自己說:

   我以後一定要很有錢後才生小孩

   我要讓我ㄉ小孩跟別人說

   我媽媽對我很好 因為ㄊ會買很多很多東西給我

   因為我媽媽 ㄊ很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