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18:49:00

新技能上線囉

很開心在去年一直想做的事情完成了
因為一位女生 她叫文聞 

她是一位演員 演過惡作劇之吻2017
也許你知道她是誰 可能你也不知道她是誰
不管你是否知道她是誰
我努力做了一件我覺得我一直覺得有點難的事情
在這麼多聽歌軟體裡
大家一定都會遇到過有一種聽歌軟體是歌詞要有人認養
這首歌才會有歌詞的 不然就會一直沒有歌詞到有人認養為止
文聞她有一首歌 叫作對面的男孩
我聽歌會跟著一起唱的人
但是看到沒歌詞時就會很跟不太上
於是我在去年底一直不斷的試著去認養歌詞了
可能是自己第一次不太懂吧 就一直無法成功的被通過
有一段時間我放棄了這件事
直到今年初我又開始繼續投遞我做的歌詞
當然是沒通過沒通過的訊息一直出現
就像國父革命也是第十一次才成功的
上周我終於投遞認樣歌詞成功了
人都會有放棄的時刻
你可以放棄 只是別忘了某天再次嘗試時絕對要更努力去期待成功的那刻到來
放棄就像是休息的概念 休息是為了以後更棒的將來
我很開心我再度開始時更認真努力了
謝謝文聞妳的這首歌 讓我的新技能上線囉
努力不放棄就是為了成功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