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10:52:47q

千千萬萬

幾天,短短幾天,哭了睡了醒了哭了
但我還是勇敢的每天生活...

回想起以前的我,不敢面對,消極的生活
慢慢的,我學會把自己的生活填滿,我學會讓自己堅強

現在,再結束一段感情的我,選擇當無敵鐵金剛
哭了幾次,哭不出來幾次,覺得嘴角總是下揚`皮笑肉不笑

打了幾次電話給你,沒接也沒回
不知道你是不是你覺得不要連絡比較好
不知道你明明說了如果有甚麼事情還是可以打給你為什麼現在變的找不到你...

幼稚的我,把你想的好壞
每天心境變阿變,每天都有180度的改變

今天早上醒來,突然恨你的心開始萌芽
恨你為什麼要騙我
恨你為什麼不好好對我
恨你為什麼不能堅持
恨,我對你來說為什麼變的這麼不重要

我好討厭週末,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屋子
一個人去上班,一個人去吃飯
我好討厭一個人,心只屬於一個人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
但跟別人比起來,這或許真的沒沒沒甚麼
只是我有時候還是會無力
還是會希望我就此消失在這麼世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