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17:38:09q

純粹

沒有光害的夜晚,就像一大塊黑布上灑滿了碎鑽
就是這麼的乾淨純粹沒有傷害
可我們的思緒卻永遠不能如此燦爛的乾淨美麗
就像初生之犢不畏虎那般
如此的勇敢堅強
那是因為在大人還沒戳破現實,大聲告訴你後果有多麼的不堪前
我們是多麼的天真可愛


高一的時候
我想十八歲就嫁了
大家都笑說蠢
然後,三年沒交過男朋友= = 
十八歲那年
談了一場戀愛,
那時說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大家也是笑我蠢
現在我十九歲
五個月結束第一場真正的戀愛
連我都笑我自己蠢了



為什麼要依著別人活?
我想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100多個夜晚
我常常睡不著覺
我常常想你想到眼淚一直流
我常常回想我們到底哪裡出了差錯
我常常要別人電話不掛就為了陪我睡個好覺


我才十九歲
有那麼脆弱嗎?
我的生命很長很長
我在尋找我想要的快樂
享受,我熱愛生命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