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 00:51:10R

回來了

親愛的保羅  我回台北了
其實早就回來了 ...

二月七號那天
你突然密我  要我穿暖一點
說真的  我一直以為你傳錯人了
後來發現不是
你又把我加回來了...
應該是從封鎖中用回來的吧
至於為什麼  我就不知道了

問問你和那個女生怎麼樣了
你一律回答 『不知道』
老實說  我心很灰暗  很無奈
為什麼我這麼的愛你  你卻總是沒辦法給我肯定的答案
只有當叫我別等你的時候  你才是那堅定的口氣

好笑  可笑的是
等我差不多死心  要開始慢慢放下你的時候
你又出現了....
然後我的心又再次為你活了過來
來來去去  反反覆覆
不知道幾次了....
親愛的保羅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呢
我也是人  我也會痛
雖然是我不對
可是好歹   我也懺悔了  等待了兩年多
這些日子來所受的痛苦和懊悔
還追不過你的痛嗎...

後來 到前幾天
你又突然消失了
訊息  連已讀都沒有
我覺得很痛
這次真的灰心到底
我的保羅啊
我不是狗  
不是你想找我就該出現  不想理就刪除要我閉嘴
老公   你這樣我好累...



快畢業了
你當初答應  會找一天和我見面的
我就慢慢看吧
看你哪一天  才會想到

本來想決定
畢業後就要放下我們的一切
一乾二淨的
可是我發現我在說屁化因為我做不到

保羅啊保羅
到底該怎麼做  我心中的結才會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