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22:12:56R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親愛的保羅


這幾天好忙  都沒有時間打網誌給你
早餐店有個大姊辭職了  所以大家分擔她的班
班變多了  雖然有錢賺  但也好累
加上期末了  又是考試又是報告
真的好多好多事情...


聖誕節那天你在做什麼呢
好想好想和你一起過
在陽台抽著菸
突然想到上一次我們一起過聖誕節已經是大一的事情了
時間好快  對吧
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轉眼我就要畢業回高雄了....

平安夜 還有聖誕夜那兩天晚上
我都好想好想打給你
可是不敢打..
說真的  我不知道自己不敢的點 是什麼
是怕你不接嗎  還是怕聽到你冷淡的語氣呢
還是怕她在你旁邊打擾到你們呢......
寶貝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嗎


上個禮拜  還是上上個禮拜吧
又夢到你了
依然夢到你說  要跟我複合  一定要跟我複合
你深深的吻著我
很深的  很用力的
吻著我  抱著我
我好開心  你知道嗎
可惜又是一場夢
陽光照散了這美夢
卻沒照亮  
我的心房  我的惡魘


一年又要過了
跨年那天你要怎麼過呢
我依然  依然要回高雄  在家陪媽媽
要回那個我們一起笑過一起睡過的房間
整個房間都是你送的娃娃
叫我怎麼不想你呢
2015的第一個晚上我恐怕又要用淚水度過吧..


前天聽到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心好痛
旋律很輕  卻藏著許多無奈
他說  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暄  只是單純坐著聊聊天  不談以前
這是要多久的時間 才能把自己的悲傷沖淡成一個微笑呢
我想  對我來說 恐怕還要很久很久吧
也許這也是不敢打電話的緣故
本來想開開心心的和你聊天
卻又擔心自己到最後會忍不住說愛你
接著忍不住哭泣  壞了你的心情...


保羅
距離上次見面是2個月又23天
那距離下次見面 是多久呢 .....?
好想你  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想去你上班的地方偷偷看你
可是你同事都認識我了
一定會被發現啊...
連偷偷的看都不行 該怎麼辦呢..


前幾天和系上學弟起了爭執
好想跟你哭訴
對我最溫柔的你會怎麼安慰我呢
講話最毒辣的你又會怎麼嗆他呢
那一刻  又陷入無止境的想你啊...


還記得以前跟你講電話放閃的時候
室友們總是嗆我們閃屁
然後你都叫她們不要忌妒什麼的
想到就覺得好好笑XD
寶貝啊寶貝
跟你在一起怎麼會這麼快樂呢
因為我們是彼此最心愛的人   對嗎?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了
跨年夜  你會不會傳訊息給我呢
我畢業前   還有機會再多跟你見幾次面嗎
我穿衣服的風格換了
可以見個面  讓你看看不一樣的我嗎
這次絕對不會再讓你覺得我穿衣服總是一成不變了


我親愛的保羅
我真的願意為你嘗試一切你所喜歡的改變
即使變得不像我也沒關係  
只要你愛  只要你喜歡  這樣就好.....




我真的好希望你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