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00:56:12R

突然的

明天要早起上班   但我就是突然想打文章


聽著宇多田的First Love
真的好想你
突然的好想你好想你
可是我還是得克制打給你的衝動 欲望
為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親愛的保羅
無名關快一年了
有時候真的好無奈
好想回去看看那個樣式  那些網誌  那些相簿
你給我的文章我都備份下來了
可惜的是自己的
以為網路搬家真的可靠
我真是好笑無知
給你的好幾篇網誌就這樣沒有了
想想還真是難過..
親愛的保羅啊
沒有人可以讓我打出那些天真 充滿幻想的話
沒有人能讓我敢去把未來想得如此完美如此幸福了...
寶貝啊寶貝
只有你  只有你
而這不就是   我依然深深愛著你的證明嗎....

雖然網誌不見了
但還好  還好
我們的相片
我都還留著......
全部全部...都還在......
看著相片  笑得很甜蜜
但為什麼淚會流個不停呢?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因為我好愛你好想你 好想在你身邊啊...
在一起的思念和沒有在一起的思念
完全不一樣呀..
雖然一樣是思念
但是一個帶著滿滿的甜蜜  甚至還編織著滿滿的未來  幸福的藍圖
不在一起的思念呢...
是傷心是失落是痛苦是婉惜是遺憾
是你在我心裡那道永遠無法平息的傷痛啊...

剛想到一件事情
竟讓我瞬間的大哭
『十年後的我們想到彼此時,心裡是否還會泛起漣漪?』
十年後  好久的未來啊
那時候的你已經33歲了  是個成熟的男人了
應該差不多結婚了吧....
你娶的人會是誰呢
你在結婚的那一刻會不會想到我呢?
哪怕  只有一瞬間也好..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這裡就好痛好痛喔
保羅啊保羅
我會在你的腦袋你的心裡住多久呢
真的好想自私的希望是一輩子...
既使知道  對你來說 我是個很不好的回憶.....
但就是想那麼的自私  要你記住我一輩子..
因為我知道我這輩子已經注定忘不了你了.................





我們不可能了對吧

雖然我還一直守著這個不可能的奇蹟.....



I WANNA BE WITH YOU NOW.......
MISS YOU SO MUCH ,  MY SWEET HEART... 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