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1 11:18:37R

項鍊

我果然還是很在意那條項鍊
呵呵...


昨天夢到你了
親愛的保羅


夢到你說你要把項鍊丟掉了


我說
『我有看到一樣的 可以買嗎』
你用不屑但其實是在偷笑的臉說
『我買給妳啦!』
然後我連在夢裡都要故意耍一下脾氣
跟你說『不用我自己買就好!』
然後你就沒講話了
接著我問你說
『那你還要把項鍊丟掉嗎?』
你竟然給我裝死搖頭晃腦 =   =

那樣的熟悉的對話
我故意唱著反調  鬧脾氣  耍白痴
雖然你老是翻我白眼  砲我
可是我知道   其實你是最疼我最愛我的人

那我當初到底為什麼要傷害你.........................

親愛的
我知道錯了
我後悔了
我都知道了
很重很重的摔一跤了
你可以原諒我了嗎


可以回來了嗎.....
我最心愛的保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