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9:24:08Smile 瘋 〞任 。

原來 那邊叫天堂 。

星期日 〞

我跟小朱他們去RC ’’

他們說那邊很好玩 想幹麻就幹麻 。

然後一到 那邊 整個超屌 @@!!

只是場地有點小 而已拉 ˋˇˊ

再來就是熱舞時間拉 一開始小朱貼上去了 ˇ

我看到傻眼 原來他們沒騙人 ˇ

真的是想要幹麻 就幹麻的拉 ˇ

然後就換一些人 貼拉 ˇ

真的是淫魔一群 〞 可愛閉拉 ˇ

那時候我超叔辣 ˇ 什麼都不敢 ˊˋ

是我跟郭懷 嗆起來 整個人都變拉 。

我就貼上去 然後抱緊她 她也把我抱緊 ˙ˇ˙

整個就是好爽 ˇ 沒有第二句話可以形容 ~’’~

再來呢 有點限制級拉 我就不說 因為是有關於我的 嘿黑 ˇ

再來 DJ 玩一個遊戲叫 制服PARTY之禁忌遊戲 。

整個就超過禁忌拉 ˇ 上去的有兩個是基中的學長 : 陳陳 、 阿狗 。

他們兩個也是超屌人物呀 ˇ

真的不是蓋的 〞 下禮拜是 : 比基尼PARTY 我要去 。

比基尼呀比基尼 ˇ 好多女生穿比基尼 。

根本就是可愛爆了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