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3:12:22 ♬小不點

失去了什麼得到了什麼

曾經我以為失去了很多
傷害了我很多
或許不應該原諒

我懂得諒解 懂得放下

但傷害到的 卻是自己的自尊心

但是 因為這樣
我得到了更多 我了解自己更多
我可以為愛犧牲 卻也可以毀掉
我明白 我很理智 很堅強
我了解到自己 對愛情
越在乎的人 越裝做不在乎?
不是的 而是 給的愛
只能用行動表明 卻很難用嘴巴說出口
我常想
做不到的 又何必開口

說一句我愛你 做的卻是讓人傷心
聽的人 卻更失望


一句我愛你 可以讓人放心安心
在互相傷害的時候
卻又因為曾經說過的我愛你
而更氣憤 更不能諒解


愛 到底怎麼說?
是我想太多 還是 害怕不敢提起

一開始的愛 可以勝過自尊
但 開始失去時 自尊心卻可以將一個人壓死
攘人無法認真思考 讓人開始歇斯底里

是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