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0:00:07美保瑩

當任性不再可愛

對於任性,我總是堅持著,
這是我個性裡的一部分,
當初你愛上了我,不也是被這樣的可愛給吸引住嗎?
任性耍賴久了,就會變成野蠻,
我沒想到會讓你擔心,甚至生氣,
我以為愛我就會包容我,
我知道我被寵慣了,
而與其說你不會寵我倒不如說不會縱容我。

第一次你吼我,那張憤怒又帶著失望的臉孔,
讓我說不出話來,傻傻的愣在原地,
眼眶含著淚水,卻還固執的遲遲不落下,
我的心一下子好沉重好沉重,已經不再因你簡單的一句話而飛揚。

那個總是寵我把我捧在手心疼的男人,
好像找不到了...

我以前是寶貝,我曾經是寶貝,
那些都已成為過去,我只能淡淡的回味那些心酸的幸福,
現在呢???


我不再是小孩子了,要學著長大,
被媽媽罵的時候不能哭,不能依賴,
軟弱的時候在第一時間內堅強起來。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蠢,明明放在手中握牢的幸福,
是專屬於我一個人的,別人搶也搶不走。
誰都羨慕我的幸福,
誰都看得出我有多麼的幸福,
多麼的有把握能與對方恆久相守,
我卻親自摧毀了這樣的幸福。

是不是無法安於現狀?
是不是硬要逃脫平凡?
我追求什麼又得到了什麼,往往連我自己都弄糊塗了.......
JiaJia 2007-08-27 18:43:25

任性不在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