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0:55:16美保瑩

好想念你

深夜寫給回家過年的寶貝~

你總是不習慣我寫肉麻的文字,
就算是把真實事件寫下,你也會覺得彆扭,
我希望你可以用心體會,安靜的讀完,
感受我有多麼愛你想念你。

在遙遠的宜蘭,我天天都想見到你。
讀書時可以想見就見,
卻不是很珍惜你在身邊的時候,
放假了只能用沉重的寂寞穿越想念,
一筆一畫勾勒你的笑、你對我的好。

我喜歡你用極為溫柔的語調對我說話,
叫我乖乖我就會比貓咪還要柔順,
叫我要想你我就會想你想到天旋地轉,
夜半也失了眠。


baby~
你的聲音有治癒的力量,
即使在遠遠的那一頭,
我看不見摸不著,
聽聽你的聲音,彷彿就能觸碰你的輪廓,
讓我迷戀的無法自己。

談戀愛很累,我一直想要定下來,
停靠在一個厚實安全的港灣。
希望碰到很好的男人,誰都不想像候鳥一樣四處遷徙。


今年情人節能不能一起過還是未知數呢!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們越來越愛對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