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1:18:31美保瑩

baby我愛你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你要準備考試而我要踏出社會,
分隔兩地身分也不同了,
所以都很把握能見到對方的日子。

不知道我的工作會是什麼,但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不用你擔心,也不用一直打電話來叮嚀我,
讓你無後顧之憂,一心一意念你的書就是我能為你做的吧!

在你心目中,我還像個孩子,
你常常擔心一個人在家的我會不會怎麼了,
餓嗎?
害怕嗎?
想你嗎?
放不下心的你總是胡思亂想,想快點回來陪我,
你每次都會趕快衝回家,就算事情還沒忙完。


讓你擔心的我,是最幸福的。
在你擔心我的當下,我的身體似乎也生成了一層防護網,
將我包覆你安全堅固的保護下。

我明白,有你在就好,
不管去哪裡少了你都不好玩。
兩個人恬靜安適的吃完一頓晚飯,
兩個人手牽手去看二輪電影,
我好喜歡這種簡單的小幸福~~

每次望著你的眼睛,想著我們的未來,
不敢往壞的想只能想美好的事,
會像我想的那麼美好嗎?
或許一向樂觀開朗的我終究必須面對現實的殘酷與未知的一切吧!

今晚你陪我去拿網拍的面交商品,
天氣真的很冷,我冷到不停發抖,
你拉著我的手跟你的手指扣在一起,
賣方讓我們苦等了四十多分鐘,
這四十多分鐘我們緊緊依偎,
就怕這次一分離,見面的日子一延再延,
十根手指頭都不夠我數了。

怎麼辦???
我會想你想到瘋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