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4:42:02美保瑩

關你屁事

那個留言既不留名字的也不留網址的秘密客
我只想告訴你
我的愛情是我自己最清楚的
用不著你來批判我

至於我的妝
我自己高興就好
還輪不到你來說教

到底是化得怎麼樣也不敢放張照片上來

這裡是我的新聞台
你來幹嘛
不請自來不覺得尷尬嗎
而且我並不歡迎你耶

第一次來留
你無言以對
既然我的文章讓你無言以對
你為什麼還要再來啊
然後來了又說了一堆不關己事沒營養的東西
就算是我不喜歡聽
那你應該也要識趣一點離開吧
再過來幹嘛

你說你看不下去
請問我有叫你看嗎
不爽不會不要看喔

還有羞恥心的話就請你別再來留言了
我看到你的留言就想吐!!!!!!


滾~~~~吧~~~~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用公司的主機上網!
你不怕癱瘓掉整個系統跟資料嗎?
你的腦袋很聰明,不過換個角度想也挺單純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