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0:31:43美保瑩

討厭你

對,我討厭你,
我就是討厭你。

雖然我們已經沒聯絡快三年,
身為舊情人,分手也分得很難堪,
好像有著不謀而合的默契,心照不宣,
儘量的躲避對方。

回憶像浪潮總是在深夜席捲而來,
我措手不及,瞬間被悲傷吞沒。

剛分手的那陣子,我一直找你,
透過各種管道苦苦追尋,連學校課業都不想管,
嚴重的曠課,就要面臨被勒退的命運了,
我淚流滿面只想求得一個答案,
請讓我知道為什麼要跟我分手,
這樣不明不白的分開,我死不瞑目。

給我一個答案,好嗎?
就算是騙我的哄我的...
我只不過要一個答案而已,為什麼你都要拒絕?

難過的時候我需要排解悲傷的情緒,我會猛力的用頭撞牆,
你不是說過我們有心電感應,能夠心靈相通嗎?
我的頭受傷了,你會知道嗎?

為了你毅然決然離家出走,讓家人擔心不已,
但我卻沒有因此流下一滴眼淚,
現在想起來真傻。
我只是覺得我愛你,我願意為你去做任何事情,
有了你的愛就算要我赴湯蹈火有什麼關係呢?

直到最近
突然有了聯繫,
原因是因為你的婚期敲定了。

或許想要得到我的祝福,你這才低頭軟化身段,
笑著告訴我這件喜事。

只是我為什麼要給你祝福呢?


我想
我不會祝福你,我的心胸沒有那麼偉大,
你給我的傷害還在,
我好不容易走出來,偶爾在夜裡傷口被回憶揪扯而隱隱作痛,
坦白告訴你,我不會祝福你,
我只會悄悄的離開,再也不打擾。


再怎麼樣,我不需要去祝福一個傷我這麼深重的人,
我頂多把恨意稀釋掉而已。
到現在,我還留著你送我的信物,
曾經是我愛惜如命的寶貝也是惹我哭泣的小物,
該丟嗎?
我還在考慮。


當時,我靠范曉萱的氧氣安慰我,
一邊聽一邊平靜的擦乾眼淚,
傷口漸漸不疼了。



沈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