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02:07:15美保瑩

減肥減肥去

減肥真是夏天的詭異現象,

尤其是在盛夏啊!美眉都想套進合身的比基尼。

還有夜裡在男友眼中閃亮亮的豹紋褻衣。

於是..


冰淇淋不能吃炸雞排不能吃爆米花不能吃,
可樂要喝低卡,奶茶半糖,
什麼都要忌口,把最愛都給忍痛拋棄。

很痛苦,有的人根本不想運動也不會運動還是要辛苦的甩肉。


昨天跟大黑去逛街,
進去一間藥局陪他買感冒藥,
恰好看見"減肥藥"還是加強型的呢!
阿哈哈!我驚喜,不管多少錢我都要買,
摸摸扁不拉機的荷包,我只能苦笑,
我使給大黑一個狡詐的眼神,
掏出一千塊給他,一個月一共是兩千塊,我幫他出一半。

其實說起來並不貴,我知道市面上有些貴得離譜,
但是很有效,卻有可怕的副作用,
我無法想像大黑身體負荷不住的情況,
有的副作用聽說還是致命的,
因為我們挑的是中藥,藥師說很溫和,
也不會因為藥性溫和而沒有效果,
只是減肥嘛~
總是要有耐心毅力的啊!

藥師看見大黑就笑著說
『唉唷小姐,其實妳男朋友他是壯不是胖啦!』
那是藥師沒見到大黑的肚子啊!大黑的肚子超超超可觀的咧!

我會陪著大黑配合運動減肥,
相信他會瘦下來的,
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吧!
畢竟肌肉型的胖子,哈哈!不太好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