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1:14:55☆ 所謂的 小孩

☆ 難過 ★

也許我真的很喜歡你

也許我真的很在乎你

也許我真的喜歡過你

也許我們都忘了對方

也許我們忘了怎麼愛

也許我們移情別戀了

也許我們不愛對方樂

但 你是我的曾經

我會忘記你

勇敢的微笑

直到不再難過那一天

等到那一天

我會更勇敢的說

我不會在愛你了

永遠永遠不會了

你只是欺騙別人感情的人

我悶 說的永遠

根本不曾存在

你只是曾經

我也不會難過

就算難過 也只是一時的

分手 也許對你我都好
笨咩 ㊣ 寶貝 2008-07-27 18:06:38

小宝贝 ...

你在跟 [ 黃偉 ] 說嘛 ?!

乖齁 ~ 你咘可以降菈 ...

或許壹切只是壹場謊言 ...

佈曾代表壹切 ...

或許壹切只是壹個新的開始 ...

佈曾讓你難過 ...

也許是這樣 ... 或許是這樣 ...

早知如此 .. 何必當初呢 ?

你說是拔 !?

我的小宝贝欸 ... 永遠永遠都是我的小宝贝 ...

摁對 << 你說的對 ...

他只會騙別人的感情 ...

永遠都不能相信的

直到我遇見壹位 XXX 的人 才知道 他悶交往

佈能說是 幸福的依對情侶 ... 只能說是 狗男女的依對情侶

你啊``` 要乖嘿 ...

別偽樂那種廢人垃圾 而難過 ...

版主回應
但我曾經愛過他阿ˇ
這篇是很久以前打的 哈哈!
乖黑ˇ
我可以諒解樂拉
雖然 " 狗男女 " 很好聽ˇ
不過他悶現在也不算拉ˇ
乖嘿ˇ 就祝福他悶拔
話說 我還真常來報台呢
哈哈! 我真 " 勤勞 " 是拔=ˇ=
2008-07-28 21: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