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0:41:21☆ 所謂的 小孩

☆ 也許是歌詞  ★

我可以說
我愛過你
我不能說
我還愛著你

我所說的一切
都是愛你的證明
你可不可以
告訴我你的答案

你能不能 能不能
告訴我你已不愛我樂
我不需要你的千言萬語
我只需要你誠實告訴我

我愛你 我愛你
你就是我的一切
不愛你 不愛你
你只是一個過客

我愛你 我愛你
我可以一直愛你
不愛你 不愛你
你只是欺騙的人

我曾經說過的愛你
只是一個曾經
我曾經說過不愛你
現在已經成為永遠樂!


我也能跟你說清楚
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請你就此放棄我嗚
我會 我會忘記你的


E   n   d


現在只是很想完成一種作品
每一次我只要做完一件事情
我自己的心裡面都又成就感
不過最近真的很閒所以沒有
只能發洩在網路上或心裡面


我真的很想610.好朋友悶
最近過的很糜爛 =ˇ=
可是卻又讓我覺得很輕鬆

上一篇:☆ 介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