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7:04:57☆ 所謂的 小孩

☆ 道歉 ★

対佈豈




對不起




很抱歉




也許是




我現在




一定要




做的吧!




對不起




對不起




打勾勾




不忘記




就真的




能不忘




掉了嗎?




我喜歡




你不曾




後悔過




老婆顗




我永遠




你永遠




一定不




會忘掉




的對拔




思念你足夠我一輩子不會忘掉這段快樂回憶




想念你能夠讓我一生都可以記得這個好老婆




你告訴過我的每一件事我可能會忘掉不記得




但是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記得你曾說過的話




你是我永遠最快樂最喜歡的永遠超級好老婆

































永遠永遠的好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