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02:38:03安靜了好可怕

現在想想當初聽你說這樣我也是醉了

今天4/14這一天


在我所關注的領域裡接發生了可在歷史留名的事件


1 Kobe Bryant NBA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
先說聲我不是Kobe的粉絲
但假如有在看NBA而且次超過十年的話
會對於Kobe說要退休有一種"終於阿"該來的總是要來的這樣想法
而且Kobe的退休可跟那些阿貓阿狗的球員說要高掛球鞋是不同檔次LEVEL的
完全不意外Kobe在這幾年間退休
很明顯地現在的Kobe並不在湖人的未來藍圖裡
Kobe已經帶給湖人在2000年以後有足夠輝煌的成就回憶了
Kobe現在已經是準名人堂的球員
只要至少等到4年後就一定可以進名人堂(今年最新名人堂規則更改 退休滿4年則有候選資格)
其實有很多可以講 但講太多就有點這篇新聞頭重腳輕啦 (絕對是)
為了對Kobe表示尊敬 上面內容要打Kobe的時候絕對不會用"他"來表示
雖然我沒有經歷過上一輩所說的Michael  Jordan的年代
但至少在將來我可以跟年輕一輩的說我經歷的是Kobe Bryant 的年代

2  獵人連載再開
這個4月漫畫界的大新聞就是獵人連載再開
這對我們讀者來說算是大新聞  但絕不會有欣喜的感覺
因為誰知道幾個禮拜或一個月後又再度休刊啦~~~
看了最新一話可以說是只記得現在的大概劇情  但細節全忘光啦
Jump也真厲害  可以忍受富堅這樣的傳奇休刊
如果他可稍微努力點畫連載的畫
獵人絕對是可以跟海賊齊名的漫畫 
 我認為巔峰的死(神)火(影)海(賊)  的死神跟火影都還不到海賊跟獵人的高度
當中一部已經結束  (但火影又要在新連載了  雖然是岸本的名子 但實際是他助手畫的漫畫)
死神就真的別說啦  (打著漫畫 "最終章"  但也已經過了四年  我也看了四年...)
所以獵人這次可以連載多久就稍微抱點期待吧

3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中的金洲勇士隊打破芝加哥公牛隊懸掛20年單季例行賽72勝10敗的紀錄
上一季冠軍勇士隊這季開始就打出超強戰績
因為那戰機真的太誇張了
所以全世界關注籃球的人就在討論他們是否能打破
1995~1996年Michael  Jordan帶領的公牛隊單季的72勝10敗
OK 就在今天打破了  單季73勝9敗  Stephen  Curry  單季401顆三分球投進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勇士隊有沒有破紀錄  Curry三分頭近幾顆
今天就是要看Kobe啊!  
因為我真的不在意所以把這件事排第3(I really really really don't care)
1 2 3  代表我的關心程度  (3就代表"喔  是喔"  這樣的程度)


下一篇寫動畫電影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  看後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