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9 00:01:36安靜了好可怕

因為喜歡 所以情願 沒有那麼多為什麼

小時候在電視看了一部曠世巨作  七龍珠Z

覺得主角悟空真的是帥爆了

打擊敵人保護球根本就是一個男人該做的事

除了一身精壯以外

還會放一大堆大招

超級賽亞人 一代 二代 三代變不完

小時候有想染金髮的想法就是因為他阿

後來長大了

有了些年人生的體驗

有了些較實際的想法

雖然還是很喜歡悟空

但了解到一直保護地球並不能當飯吃

悟空他打敗弗利沙保護了全宇宙 地球

只有少少少的人知道

我敢相信地球有99%的人不知道他打敗弗利沙這件事

更扯的是打西魯打到死翹翹

打普烏還是以死人的狀態去打哩

所以在幾年前看了一部叫鋼鐵人的電影

男主角 東尼史塔克 根本是...我覺得人生勝利組根本不足以形容他

在我想到更好的形容之前還是先稱讚為人生勝利組好了

金頭腦  錢花不完 有工作  跑車開不完(重點)  之後還認識一堆怪怪但是很猛的人

重點是也能保護地球

雖然沒甚麼中二般的招式

但有好幾套的裝甲可以讓他一直穿一直穿一直穿

甚至還可以當遙控來玩

真的覺得他是我繼悟空之後另一個男人的典範阿

但是...但是...但是...

現在的想法是更實際更實際更實際了

就是希望可以順利地從研究所畢業

讓我找到一個手段可以在不傷害身體為前提下搞到免役

順利的工作不被裁員

與心儀的她在一起白頭偕老

領一份夠7+1的人夠用的薪水(好像也要很多...)

怎麼覺得這幾項也是不容易達成的事

但總比保護地球宇宙甚麼的輕鬆了吧

然後就在這個時刻這個moment

我實際到不行的想法就是

要怎麼做結尾ending阿...










掰~
shiro 2015-01-15 00:01:32

你的夢想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
比起保護地球很簡單但還是超難啊~

版主回應
shiro 姐姐啊
整個文我都沒提到我的夢想是甚麼阿XDD
保護地球這種事絕對不是我的夢想啊
2015-01-15 07: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