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02:36:51安靜了好可怕

不想看材力之睡前牢騷一下

"怎麼說呢  你已不在身邊"

诶!  這不就是棉花糖的"怎麼說呢"中的歌詞嗎

其實就是小編突然想到然後想用上而已

又一個诶了  小編是哪位阿

小編就是站長盧俊我啦

因為看到那些經營粉絲專業的人都會自稱小編

所以我也很想叫自己小編

不好意思  廢話了7行

嗯...

就只是覺得

在有時候付出了很多

但收到的回覆大概只有百分之一 千分之一吧

但依照我的個性

也不會因此就變廢

這就是所謂的傻人吧:)

矮由

這怎麼聽起來像感情上的煩惱阿

可是很不巧的 小編沒有談過戀愛啦  (不要笑我!!)

結論就是

繼! 續! 做! 自! 己!  (希望啦  因為也有可能會變廢)

看到我變廢拜託要拉我回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