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14:15:20安靜了好可怕

雖然夢想是沒有形狀的

繽紛的花飄瓣撒在微紅的天空

悠揚飄落的櫻花中

我已經許下諾言


鮮豔的海浪被我擁在懷中

夢想早已超越在那遙遠的海浪

總有一天會實現


在這無比廣大的世界裡迷路的時候

總是被你伸出的手拯救

在無比強勁的敵人面前

我總是一無是處

 

通透的刀刃上倒映著我們脆弱的影子

那一天我了解世界

然後在那裡立下了誓言

 

我會為了你改變

因為總是給我笑臉的你,現在正流著淚水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可以,我想成為你的支柱

就像在我流淚那天你對我做的那樣

 

那些早已該遺忘的笑臉都是你給我的寶物

像串接歷史的岩石那樣

在時光中永不退色

 

洶湧的波浪中不管會越過多少海浪

我把裝滿我夢想的船交給你

然後不落船錨勇往前行

 

我會歌唱,在給我希望的你困擾的時候

雖然是這樣軟弱的我

也想要盡力保護你

 

離開我們的你,就算相隔遙遠,這個誓言

都會飛躍於天空,然後向你奔去

不管遇到多少堅硬的牆壁

雖然我們追求的夢想都是不同的形狀

但是我們的心結伴而行,並指向遠方的夢想



 

 

友誼原來是這麼的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