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02:55:50安靜了好可怕

好久沒打的發洩文

我最受不了台灣籃球的一點就是

每次要打國際賽或是自己國家辦的瓊斯杯

所徵招的選手幾乎都一樣

我覺得每次找的都是再依賴過去的名氣

不然就認為旅外的一定比較好

我最替台銀隊的陳順翔打抱不平

上次的瓊斯杯或亞錦賽

所找的人裡前峰太多人了

名名他表現的都比其他人還好

就不知道周俊三是在衝三小

他的眼睛是瞎了嗎

就只知道叫那幾個上場

只會在sbl裡厲害

等到了國際賽就跟病貓一樣

說的就是陽敬敏啦

你的總冠軍mvp是拿假的喔

很多球員就是很努力準時的練球但卻不能獲得上場機會

有的就是一來就找一堆藉口但還是很理所當然的上場去

難怪瓊斯杯會輸得這麼慘

我看如果沒有Jet的話每場的比分簡直是不能看

整個中華隊裡就只有他敢衝敢打敢跟那些國外球員爭搶籃板

好險他沒打sbl

不然前途就毀了

所以現在也幾乎不怎麼看sbl了

等有國際賽再看

再看台灣怎麼被電慘

 

我就是喜歡看台灣被打爆啦

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