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3:08:13淳淳

不知要下啥標題~~ 總而言之進來看~~~ 哈

首先我先來罵一下
不爽的事後面再說
不然會影響你們回覆的心情~~
哈哈




對就是
媽的我真的不爽到極點
媽的
我要趕快長大
等我上了大學就要去外面住
媽的
跟你們每天生活在一起
我也真是夠屌了
可以這樣忍16年!!!
真是超佩服我自己= =








好下一件事
就是ㄚ
哈哈我今天超爽的
今天中午ㄚ
簡太太跟顏顏就跑來我們班問我要不要去慶淫家??
現在??
對。
於是我收拾好便當就去了
出了校門才想到
我乾脆就翹掉下面兩節
反正英文課超無聊我也不想上
那英文老師超北八
講話快到連我號稱機關槍的都聽不懂喔!!
知道她有多快了芭~~
而且她上課上超慢
真是受不了
講話超快上課超慢= =
反正她就是很無趣
而且她現在是代導
馬的真是管超寬的
連我看個漫畫也要管
靠杯喔
還好她不是真的導師
喔對了她很年輕好像是今年新來的
哀= =
年輕的熱血教師
真是受不了
我實在是懶得理她
好啦說實話沒幾個老師我想理的
喔對了突然想到
那個生涯規劃老師ㄚ
實在是有夠喜憨的
一直要什麼自我介紹
媽的白痴死了
久了就熟了ㄚ
自介根本沒啥屁用
剛剛那個英文老師也愛搞自介
媽的兩個都是新來的老師
果然新老師都是白痴
然後我自介時我都不鳥生涯規劃老師
隨便講個兩三句我就下臺了
而且一打鐘我就書包款好站起來了
她話都還沒講完
她好像感覺有點難過(畢竟是熱血教師)
沒辦法誰叫你是白痴
我實在是很懶得理你
這樣一說我又想到了
那個地理老師
地理跟生涯規劃老師好像一類都是同一個
地理老師ㄚ
超可憐的
每班上他的課都一直翹
都翹到只剩20幾個人
他也實在是很可憐
上課時他都會不爽的數人數
說怎麼只剩幾個人這樣
但都沒有點名
說真的我是真的發自內心覺得他很可憐
但是也沒辦法
我還是會翹的





好啦其實那些都不是我原來要打的
只是突然想到
我重點是要打別的
就是ㄚ
我今天真的超爽的
我剛剛不是說我便當款好就走也不想上英文了嗎??
然後我們三個就走到慶淫家
然後我就吃我的便當
那兩個女人其實到底為啥要去慶淫家呢??
因為她們沒有午餐吃肚子很餓
所以決定要去慶淫家白吃白喝
唉也真是沒救ㄌ~~~
於是他們真的就去白吃白喝了
就吃了泡麵
還打包了慶淫去阿里山帶回來的很多盒麻糬(哈哈其實本來就是要送給我們的啦謝謝啦親愛的慶淫)
超好吃的麻糬(請用台語唸)
然後那兩個女人吃飽喝足後就回學校上課去了
唉唉唉
哪像我還待到3點才走ㄚ是不是!!
他老爸回來的時候還嚇一跳---怎麼那麼多人???
哈哈慶淫她老爸跟她一樣超好笑~~
他爸知道我打算要放牛吃草還超傻眼的
還一直問說
你確定你真的不去上課嗎??之類的話
哈實在很好笑~
對不起啦阿伯我實在是要翹課的啦!!
摁對
大概就是醬
於是放學時我就走回去了
其實我原本還可以待更久
要不是因為今天要去中壢練團不然我真的會一直待下去哈哈哈!!
而且我東西書包啥的
都還留在教室
桌上也還有一堆東西
我還是很有骨氣的就這樣翹了兩節英文
老師有發現還說可惡怎麼沒跟我講(同學說的)
但其實管它的就算她記我曠課也不會怎樣
反正也不會寄到家裏去
我最怕的事就是一直被疲勞轟炸
只要不會我看我大概啥都敢做(但是沒辦法我媽最會的事就是疲勞轟炸(可不只是碎碎念喔是猛爆性的破口大罵那種的而且字眼很難聽我真是受夠了))
對ㄚ然後
就回到教室款好書包坐了公車到中壢
今天在Just練
上次在Just遇到帥哥簡太太就已經很羨慕很想來了我看這次又在Pre-M遇到而且他還在練團更讓我覺得可以刺激簡太太真是爽翻了
哈哈
其實我自己遇到也很爽啦
但是更爽的是可以刺激她
哈哈哈實在是有夠好笑~~~!!!








哈哈哈對ㄚ
還有沒有什麼呢我想想
喔對了我前天去燙了頭髮
不要想太多我是離子燙
燙捲ㄚ或是玉米鬚跟銀絲燙我覺得真的太多人有了再說我覺得好像很難整理久了之後就會變很塌

然後我已經燙了10多次了
從小三到現在
哈哈超多次的芭
拜託髮質還可以維持醬已經不容易了不要再說我髮質差頭髮乾了好唄真煩~~~
當然順便剪了頭毛
好啦好啦我知道一堆人看到我都覺得超呆超蠢
拜託!!!
這叫三日呆好不好(鄭元暢說的)
就算我不只三日也頂多五日七日告訴你們哼哼哼!!!
而且趙英傑!!!
你自己頭髮才剪得像猴子(本來人就很像了)
還敢說我剪得愚蠢!!
你這隻死猴子!!!!
哼!!







好啦再來還有什麼
想不出來
今天練團我已經不想寫了= =





好啦大概就醬
我媽又把網路關了
我根本就不用發文了
馬的
所以啦
我這篇確實是星期一打的
但是啥時才能發我就不知了= =

(我好像一直在嘆氣 唉沒辦法= =)
真他媽的臭機掰
好芭所以呢~
看了記得要回ㄚ諸位同胞~~
雖然好像沒啥好回的都是我自己在打爽的~~
哈哈~~
真是的~~
好啦就醬啦~
晚安諸位同胞~~
ㄚ我突然想到明天早上要考數學我就覺得很煩= =..........................
真是他媽的有夠煩
唉==...........................................................................................................................................................................................................................................
紹華高 2008-09-06 20:19:01

我真ㄉ很喜歡你的網誌.........因為長!!!
(.ˇ.不要想歪

版主回應
我沒有想歪ㄚ
你多打了因為長我才想到的
真是個色女
哈哈
2008-09-07 15:19:11
2008-08-23 21:16:22

哇靠
你太閒呀
打超多的耶!!
說真的
你們老師還真的有點可憐
年輕的熱血老師
哈哈哈
像奶罩一樣嗎?

版主回應
哈哈哈普通啦
打字打得快嘛~~~沒辦法~~
不用花我太多時間~~
哈哈


是有點可憐啦但是也沒辦法
對ㄚ跟奶罩差不多
可是比奶罩年輕很多
哈哈
2008-08-23 22: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