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18:13:00Blythe

如果你要走

如果你男友的前女友抱住你男友, 說想再和他在一起

你男友把她手拉開, 走掉~

聽到這件事, 你會有什麼反應?

昨天的我們, 蹲坐在黑暗的角落

港仔告訴我.....

那個他曾經很喜歡卻跟他朋友落跑的前女友

在分手三天後回來找他....

抱著他說想再重來一次

以我的個性, 不難猜

我不會哭, 不會鬧, 更不會三上吊!

我只會冷冷的回應

但若他們相愛

我會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

如果我不適合他

至少他找到了一個他認為適合他的女人

我曾割愛過....

雖然可能會難過

要讓他走....我也不希望他再回頭顧慮到我

愛, 就是要放他自由

抓緊的蝴蝶, 活不過24個鐘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