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15:21:00Blythe

流年不利

說到我這一兩天的生活

我真的只能用流年不利來形容

雖然不太懂這句成語的意思

不過....感覺起來應該有很衰的意味吧!

這都不是重點

管他是流年不利還是不利的流年

重點是




我掉了四萬塊! 很幹!



拿我錢包的人出門一定會睬狗屎

被蜜蜂叮

被雷劈

睫毛倒插

被鳥大便滴到
.......





我真的很火









!@#$@#^%&^&!#$ >>>>怒吼




還有.....我家那個死小孩



趁我老爸出門溜出去閒晃

一大早外面下大雨牠就落跑了

結果我到了晚上才發現今天家裡超安靜的

我跟港仔在我家附近找得要死

聽到別人家博美在叫

我還以為是我家死小孩被抱走

衝到人家家

一開門.....咖啡色的博美狗....粉尷尬-_-"



在7-11印了一堆傳單



經過內衣店

老闆才告訴我有人找到我家斑比了!

天呀! 找牠找到快吐血

我家港仔已經快掛了
還穿著10塊錢一雙的台客脫鞋跟我去街上找



笨小孩.....你再亂跑我跟你老爸就不要你了!



笨笨笨笨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