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14:29:23Blythe

瘋婆子說sorry

那天早上, 我醉了.....

把自己關在房裡砸壞了電視, 壁鐘和所有看得見的玻璃物品

滿地的透明碎片

一再壓抑的情緒

就是平時太過堅強冷漠

才會在這種時候決堤

警察, 車頂閃爍的紅燈, 救護車和精神病院的場景

已經習以為常就像呼吸, 吃飯, 大便, 睡覺一樣

我並不會研究今天的大便是什麼顏色又是什麼形狀

看見我又叫又鬧像講不聽的孩子似的

我以為他會因此而走掉

大家都勸他離開我這個瘋女人

但他卻說
"你們是不是我朋友? 今天她是我愛的人, 我相信我能改變她..."

坐在沙發上

我累了.....

聽到他說他很捨不得看到我這樣

在他面前的第一滴眼淚

順著水藍色的皮沙發滑落

一滴又一滴的淚水

有難過, 有壓力, 有家庭的悲劇, 有吵架的聲音, 不理解的怒吼和我對港仔的感激

好久沒好好哭一場來縱容自己

他說因為"愛", 他不會隨意拋棄

他不會再丟下我一個人來面對五味雜塵的情緒

大家, 對不起....

給你們添麻煩了.......

就是對自己的期許太高

就是覺得不能哭泣要故做堅強

才會這樣

真的很sorry~*

註: 在此跟阿峰說聲抱歉, 我在醫院裡被他用台語罵....我聽不懂....所以用英文回他.......我為我的態度道歉! 但對於我跟我老爸的事, 我真的覺得是我們家的問題.....一個只跟我家人相處了幾個小時的人......下了定論....我當然很氣囉~~~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