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00:32:00Blythe

人面乾屍

曾經我所夢寐以求的和我現在所要的....似乎已不成比例




那個夢中的仙境




貓順著車身俯身而進




平靜中微風的愛與和平




在馬路的中央



我低頭卻看不見似曾相識的鞋影



左右張望

最後......我用雙手抱緊自己





說過不能哭泣



在寂寞的時候還是被一個人的感覺給吞噬到無底洞裡




掏空的心

沒有感觸的靈魂.....飄逸在人來人往的街頭裡





存在的價值和追求的目的



消失了也不會被發現屍體的恐懼



挖了洞, 替自己想好葬身之地



黑暗的森林......你說好要陪我走到那裡




聽見了你的聲音




感覺不到你存在的恐慌距離




抱著米妮和斑比



穿著粉紅色的睡衣




憑著感覺和記憶力


試著找尋光和熱的原動力





過少的愛



餵不足饑渴的心靈



吸乾了別人能給的




還嫌心靈空虛




飢腸轆轆





我掏空一切來換取我能擁有的滿足






對不起!





缺乏的愛和安全感




為了生存




我拼了命也要彌補自我




你看到這樣如同吸血鬼般的我




請不要吝嗇







一滴愛也能讓我多撐一秒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