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23:37:00Blythe

2個人= 1個人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那句他每天必說得話在腦中迴盪





"回家打電話給我喔!"






還有這個必要嗎?



我這樣想......




原本充滿著關心的話語



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公式化?



看著我上計程車

看著我往公園的方向走




他都那麼的放心我



這讓我理解了女強人的悲哀





連我開口要求他陪我搭計程車



他都說他會在原地等我回來







是不是我太過堅強才造就出了這樣的他?






這段大家都不看好的感情

在他真的無法分擔我生活中的任何一部份時

讓我也相信了.......15歲的他......真的無法去照顧就快20歲的我






我告訴過自己






再累.......都沒有關係......我要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就算大家都不看好




我還是秉持著對我們的堅定




但當我在他眼裡只看到模糊的我









那一分鐘










我的心涼了一半




或許因為不夠喜歡




也或許15歲的他還分不清喜歡的定位該放在哪裡





他的一切



看似那麼地公式化




硬生生的語言蓋過了所有的一切







回到民生東路



我不再等他





連想都不想





我獨自走向一個人的街道





一個人跟兩個人好像一樣








至少現在的我是這麼想的.....(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