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10:02:03Blythe

罪人

我完了......




我死了.....






不知道要怎麼打出我腦袋瓜裡的文字



很複雜的交錯在腦海裡

有音符

有氣味

有溫度

有數字





..........






我長那麼大還沒跟一個小我足足五歲的小男生接吻過

但昨天.....我竟然讓這種事發生了!






我的媽呀!#$!#%#$^






施香織, 妳是在幹麻啊????




那個小男生的前女友叫粉妹

也是國中生





粉妹在分手後還是依舊喜歡著他




我還跟粉妹說我跟他不可能





我還跟粉妹說.......!@#$!$%$






我不知道啦!








我現在快瘋掉了!






老天爺!







他比我妹妹還小耶!







一個年近20的上班族跟一個國中小男生






現在是怎樣?





姐弟戀嗎?






他說他一直都喜歡我

但因為年齡上的問題

他沒想過會跟我在一起




他說........年齡不重要


他叫我不要再想那麼多




只是我很自責



非常自責



我在殘害幼苗.....




雖然是他來抱我的



雖然是他牽了我的手




雖然是他將臉靠近吻了我






但沒有阻止他





是我的錯





粉妹, 對不起!







大家, 對不起!








I'm so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