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0:50:19I`m↙手殘者↗★〞

飆基隆

今天去工作一ㄍ整天 8小時 他奶奶的  累死我


一ㄍ工件 2塊  我在快也只做了400件


把我累垮了 


想說 做完 要直接回家了  結果 天空不做媒 一直給我下雨 


一下大 一下小 是怎樣啦


煩死人了 然後身上沒半毛錢 被我花光

馬上 機車停好 衝回宿舍


借錢 加油回基隆


6宿離停車場有夠遠



到了機車場 


發動引擎 衝壓



一路上 感覺車子跑不快 


是逆風ㄇ?
 

通通給我讓開 我要快



全身的金屬味 我快掛了  討厭髒髒的感覺




Fucking 



之後 去 寶貝家洗澡 我才知道 乾淨的我是那麼的帥


喝喝



就讓這一切 慢慢的過去八 跨過美麗的回憶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