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3:31:41I`m↙手殘者↗★〞

[ 粉紅節 ] 4/29

傳說中 有一對粉紅情侶 在4/29這天

手牽著手 逛進全世界


大粉紅牽小粉紅 帶著對方去每一ㄍ世界的角落

那天 過著幸福美滿ㄉ生活


從此 4/29就被我命名成 粉紅節






















今天 早上一起來我在寶貝家 床太軟 我的腰有點痛






我老了


還記得昨天晚上 我們不捨對方的 那ㄍ情景 

好甜 




喝 我傻笑著





早上我們搭車到了車站 坐車前往松山車站


然後再坐計程車到通化街 天氣實在有夠熱


既然還有人說要穿外套


好險我沒聽他ㄉ話


要不然我就熱爆了



計程車司機怎ㄇ那ㄇ多話


開車就開車 還一直問 身家調查押

搞什ㄇ鬼



不過 人很好 還交我們怎ㄇ到通化街會最快



不錯 妳OK 我原諒他ㄉ多話
喝喝



到通化街辦完事後 我們慢慢的 牽著手 慢慢的 


走道101 裡面高消費 真是有夠點


都給有錢人買就好啦


據說有兩ㄍ笨蛋 一直做手扶梯 往上 結果最高也才5樓壓


往下看ㄉ感覺還好



OK的  我還說要表演成龍 從5樓延著牆壁爬下去


電視都這樣演的 壓


忽然 我看到了冰淇淋 超想吃

但是那是啥壓 位啥買ㄍ冰那ㄇ麻煩 而且有夠貴的 

算啦

還是去買甜甜圈好了 看見你找到甜甜圈的神情 

真是可愛





時間不早了  去找電影看 但是未啥沒有上映ㄋ


奇怪了 算啦 

前往西門町 買情侶鞋

由於我需要高筒的 因為比較有安全感 不知位蛇ㄇ 我怪癖


多ㄌ200塊 OKㄉ



我堅持著 一起穿同樣的鞋子 一樣的衣服 我穿牛仔褲 妳穿牛仔裙


今天我們穿的是情侶裝

喝喝

開心啦


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愛人 感覺不錯 


這樣強迫你 假如不喜歡 那以後都不要好啦


嗯嗯


我們在西門町 走了好幾條街 

腳都痠了ㄋ 不過很開心因為有妳


妳懂的 

新宿 去了5次 涉谷去了1次 飲料店1次


一起吃冰 不錯吃耶 喝喝

下次再吃八 

陪你買衣服我不會覺得煩 妳放心八

我會陪你的 壓

OK 妳盡量買 我在旁邊也會自己看看呀 不用擔心我 


誰叫你是我老婆ㄋ
對不對



晚囉 準備回基隆了 

到了 公路局 哇靠 超多人 等ㄌ好久的車


終於讓我等到嘞


小睡一下八



很快的 到了基隆我ㄉ故鄉


喝喝

我能陪你的時間有限 希望你能諒解 OK 



我一樣陪著你回家 一樣很愛妳


謝謝你今天陪我 我很開心 




粉紅節快樂 



在你家 我發覺你把全部給了我 我很愛你  


我已決定  那ㄍ人就是你 喔~~在我心裡 最動人的MELODY



我們要在一起 死也不放開 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