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0:42:19I`m↙手殘者↗★〞

好久沒有約會的FU

聽說今天要配眼鏡 但是

卻因為我的金主有事 而取消

不過沒有關係的 這樣一來我就有機會可以跟寶貝在一起度過拉

粉紅重補修 好辛苦 就教你考好啦

你偏偏要重補修 

放學時是你不跟我走的 我能體諒你 朋友麻

我比較能承受挫折 你去八 哈





聽你說不想穿著學校衣服走來走去

於是我陪著小粉紅 回家囉]

[ 手牽著手 訴說著 不分開ㄉ未來
你已經是我的唯一 我可以陪你去任何一ㄍ地方
我的生命中有了聲音 你就是那主旋律]


到街上後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想吃
但是既然要吃 就給他吃個痛快
我點了2百多的魯味 超多ㄉ
吃的我好飽 我知道你的痛
慢慢吃 我會等你 


吃完後 9點半了 嚇到我  阿姨竟然要粉紅自己回家 

這樣對嗎??

一ㄍ女孩子 獨自回家 很危險耶!!

我還聽有人說[這ㄇ晚了 你沒辦法陪我回家的]

我的答案用行動證明的 就算被罵我也要讓你安全到家!

記得剛下車的那段路 你說要陪我回家 

我很開心 結果你不是從我後面抱我 

那時  我想把時間的紐 用壞 讓一切停止



老實講 超愛那種感覺
愛死你了 


這次的吻 是有史以來感覺最好的
我也不知道為蛇ㄇ 可能在你抱完我之後



注意囉   往下拉








































粉紅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