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01:20:40I`m↙手殘者↗★〞

4月5日




終於可以陪寶貝一天囉


騙家人說今天要上課

哈哈







爽拉




越不給我自由我又鑽


怎樣 管的著嗎?




總有天 我要逃離這裡 FUCKING


早上先到寶貝家 很早 有點累

喝喝

今天和寶貝去奶奶家 我在那等寶貝掃完墓


真沒想到 我等了2ㄍ小時 看了 超久ㄉ電視


之後我們到台北車站 去光南買用具 因為便宜才去ㄉㄋ



買完後 我們坐火車到饒河夜市 一直吃一直吃

不停的吃


超開心的  寶貝我們真ㄉ是豬人了 



我們吃完一條街



下次去 再吃另一條八

喝喝









時間晚了 我們坐著火車回家了 








很開心 我們的約會 

愛死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