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21:27:02尚未設定

朋友之間...

我認為有個方法可以維持一段友情好久的~

就是大家沒有戒心的坐在一起

好好談一下對方的缺點XDD

嗯...我真的覺得這個方法不錯喔~~**

哎唷= = 我真的不懂作文””

本來想要寫一篇很有詩意的報嘛~~(?)

卻不知自己在說什麼””

算勒~~你們想一想吧...”

.......................要你們推理一下了”

呃...說來說去只有個屁= =”

哈..”XDD

這就是我其中之一的缺點嘛””

說話不清楚”不懂組織想說的東西...= =”

6年級後還經常發錯音....

我一直在懷疑是不是蔡俊東傳染給我了= =

(註:蔡俊東是我小學同學,痴利根的傢伙...)

咦...離題好遠...XD”

.........


圖:現存的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