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0:56:25Aska Chen

☺科技為了什麼發達?

為什麼科技要進步?
為了讓人們多活十幾年二十幾年三十幾年甚至活到百歲麼?
為什麼以前人那總純樸善良的心都消失了?
為什麼人性會改變?
為什麼那些作奸犯科的人出獄了還是一樣?
為什麼人總是要破壞這個地球?
地球生病了知道嗎?
大家的心生病了知道嗎?
大家善良的心走了知道嗎?
大家互相幫助互相信任的心跑哪了?
為什麼科技要進步?
進步有好有壞
壞的是地球生病了
人的心變了
好的是
大家多活幾年
讓那些作奸犯科吸毒打架燒火偷錢搶銀行的人多活幾年麼?
為什麼老天總是愛開玩笑?
為什麼阿嬤要有神經病我好想哭
為什麼?????
反而不讓那些作奸犯科的人diet

我真後悔
小二那時也早就知道阿公身體被癌症細胞包圍
但是那是我唯一一次第一次考第一名
大家都很開心我跟爸爸媽媽姐姐出國去大陸爸爸公司玩
那我弟呢??
其實是阿公叫弟弟不要出國
阿工在世最疼的就是我弟只要我弟想要什麼就會買給我弟
我記得有一次弟弟生病阿工還騎摩托車帶他去看病
就是因為阿公自己知道剩下日子不多
叫弟弟陪他
出國一個禮拜姑姑打電話來了
姑姑說:阿公現在情況不樂觀
叫我們趕快坐飛機回來台灣
爸爸就說他自己先回去我們慢點再回去
然後就趕快叫計程車了
快了十五分鐘多姑姑打來了計程車在樓下了
阿公走掉了:(

爸爸回到台灣有看到阿公最後一面我卻沒有
隔天我們就回台灣了
我都沒哭我其實很想阿公

小五時外公去世了
南部人總是很熱情真的
住的地方很偏闢 有聽過後壁鄉嗎?
那就是外公家
最疼我的阿公我沒哭
外公我哭了好久好久
阿嬤那時在台南療養院每次都要跑到南部就看阿嬤
一年只能看幾次而已
外公在家裡快要往生的幾小時之前
阿嬤有來看外公其實阿嬤心裡應該很難過吧
每次我都會問阿嘛說

外公呢?他都很兇的用台語跟我說:不知啦
心情好就不說話
不然每次跟乃乃見面我都會問同樣問題我幾歲
他總是回答我10歲
每次他都會再嘴裡一直說有福(一個人的name)
媽媽總是說他很早就死了



要真惜身邊的人
好嗎?



我打了好久你/妳也很耐心看完
真是謝謝



上一篇:☺不不

下一篇:☺看一看

annie 2008-05-03 07:48:23

要惜福
身邊的每個人
good

版主回應
沒有錯
星光好棒
2008-05-03 11:40:31